五方佛戒五方佛戒  一切諸佛及佛子。勇識瑜伽女會眾。 普願垂慈憫念我。我名如是之所作。 從今以後此為始。直至證餐飲設備菩提藏間。宛如三世諸怙主。所發決定菩提心。 菩提心兮最無上。微妙我今當發起。 種種戒律之學處。善正法兮皆攝集。 利益有情三種戒。各個堅固而受持。 佛陀妙法及僧伽。至高無上三寶尊。 製冰機佛陀瑜伽其所生。律儀令堅固奉持。廣大殊勝金剛部。金剛鈴杵及手印。 我今真實而受持。諸阿闍黎亦奉持。 珍寶勝部廣大之。三昧耶戒悅如意。 每日如是於六時。常行四種妙佈施。由大菩提而升起。洗碗機蓮花部廣清淨中。 外內秘密三乘道。受持正法盡無餘。羯摩部勝廣大中。一切律儀皆具足。 真實清淨而奉持。隨力所作身供養。最勝無上菩提心。微妙我今即發起。 為利一切有情故。我持禁戒盡無餘。未救建築設計度者令救度。未解脫者令解脫。 未止息者令止息。眾生得至涅槃樂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06aqxu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