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開始的~覺得這個題目不錯,就引用來寫了~ 但其實我要講的不是鬼故事,內容也不可怕,而只是我的親身經驗及會入宮的因緣際會,現在想來很奇妙~但我知道冥冥之中自有定數~ 95年2月19日前我對於神佛還沒有任何的認識,只知道過年、過節、初一、十五要幫忙家裡拜拜,拜拜時的說詞也很制式,反正就是奉請XXX,弟子XXX,家住XXXXXX,今天要XXXXXX。我不是不信,只是不知該如何信,不過當我有所求時,有所苦時,我都會去廟裡找神明哭訴,但那時候我也只明白神佛只是神佛…祖佛到底有沒有幫我的忙,真的不知道~ 大乙雖然提過我命中和神佛有緣,可是我卻沒有想踏進去的意思…不管大乙如何講,我從來沒有去宮裡拜拜過~(那時候我是害怕的~怕的東西和各位麻麻現在心中害怕的相同,也許是從小家中的觀念告訴我,宮廟是騙錢的地方…宮廟是很恐怖的地方,害怕去到那裡會被沖到、被下符、被不乾淨的東西跟著…當然這些都是不正確的觀念)95年2月19號我和朋友去中部玩,最後一晚我們因為一時找不到住的地方,便隨便找了一家汽車旅館,進21世紀房屋仲介門時同行的男生忘了先敲門,於是當我一踏進去時就開始不舒服,看到廁所更令我害怕(說不出來的感覺)洗澡洗到一半時,覺得身後有人的感覺,想回頭看仔細就忽然聽到有個人在哭,嚇得我奪門而出…大乙一直說沒事,是隔壁的電視聲,但我仍害怕,可是又不能不把澡洗完,於是呢,我只好開門洗~哈哈哈~~不過從那之後,我的害怕感一直沒有消失過,晚上睡覺時也是驚驚,快天亮時,我隔壁床的朋友起來洗澡,半夢半醒間我看到她進去了,但怎麼一下子又坐到我的身邊?但衣服不太一樣,後來我好像聽到她告訴我說要去吃早餐,但怎麼我又覺得身邊有人走來走去……反正我也搞不太清楚啦~只覺得自己變的怪怪…回來台北的路上,我就像沒了魂似,不吃飯、也不愛說話,悶悶的,途中我們經過大甲鎮瀾宮,大乙看的出我不對勁,便拉著我去過香爐,想不到此舉更令我難受…想吐又想哭。大乙要我先睡覺,但我根本睡不著~事後大乙說他一路上都有有持咒,請神佛護持來減輕我的不舒服,更要阻止那位無形的朋友更進一步的傷害回到了台北,大乙眼看我沒有好轉的找房子現象,便帶我回家給媽咪看。(那時候我還不是叫媽咪唷,而是叫伯母)在樓下,我告訴大乙我不想給媽咪看了,想回家,大乙要我撐著點~但我的雙腳卻不肯走,後來大乙好兇好大聲的對我吼了一句『快點』、『不要太過份』我當場嚇哭~而且是狂哭大乙要我別哭,因為他不是在罵我,可是那時候就只有我,不是罵我,不然是罵誰呀?我記得我好像是被大乙硬拖上樓去給媽咪看的~媽咪看了看,笑笑的告訴我,確實是有無形的東西,只是我太膽小了,對方只是出個聲音,我卻已嚇到三魂全跑光~對方本來沒有其它的意思,但看我那麼害怕,就想說嚇嚇我也好,於是就開始跟我了~可能再加上大乙持咒的關係吧~對方知道跟著我們,有好處媽咪要我念經迴向給對方,也燒了一些金紙,並要求對方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回去~也請祖祖為我作主,讓我魂魄回體…這是我第一次念經,第一次的感覺是什麼?就只有頭暈吧~暈到一個不行的暈~但等到全處理完後,我覺得我又找到自己了~~大乙和媽咪也說我看起來沒有那麼白目了~哈哈哈,我想不起來那時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,好像是我室內設計,又好像不是~明明知道,卻又不能控制~幸好有大乙在,不然我就慘了~~~~ 經過了這次的際遇,我開始參加宮裡的事務,不管是靈修課、唱經課、做渡化、會元靈…只要能參加的,我都盡量參加,當然也會盡自己所能的去做些功德~植一些福田……其實無形的東西是真的存在的,只是我們看不到~但我們怎能因為看不到就說不存在呢?老實講無形的東西也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可怕,所有的恐懼都只是別人的誇張加自我的想像,不是嗎?這就是我入宮的因緣際會~我還記得當時幫我解決問題的祖祖是『天上聖母』,天上聖母祖祖和我很有緣份唷~每一次我有事,都會剛好碰到祂值班~當然到現在,我更是拜祂為師父~由天上聖母祖祖教導我,讓我好好學習。我想一切都是緣份吧~因為我從來也沒想過,自己會真的和神佛有緣~下次出遊時,別忘了先敲門,再進去喔,這是禮貌,千萬別忘記~~不然碰到了頑皮的無形朋友,可是會被捉弄的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06aqxu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